第三屆「慈悲媽祖心、平安滿載樂陶陶」

白沙屯媽祖平安卡明信片免費結緣發送會

 

到頁尾


 

第三屆「慈悲媽祖心、平安滿載樂陶陶」

 

白沙屯媽祖平安卡明信片免費結緣發送會

 

 

一、緣起與目的:

 

  在白沙屯人的心目中,媽祖不只是護國庇民神威顯赫的靈妙神祇,更是慈愛祥和的母親,是白沙屯的守護神。近一百八十年來,出海捕魚、農耕播種、生活種種,村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到拱天宮向「媽祖婆」燒香祈問,祈求豐收與靜心的力量。

 

  於是媽祖的存在便是當地人們心靈上最佳的傾訴對象。近幾年來白沙屯媽祖慈悲濟世與徒步進香之精神已經快速擴展到全台各個角落、更吸引了許多專家學者爭相投入長期的研究與體驗、相關國家 相關文化體系亦開始注意到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精神與文化層面的無形價值。

 

  身為白沙屯媽祖的子民由其以年輕的一代更應有相同的認知、白沙屯媽祖文化的傳承必須深植年輕一代、期將媽祖文化之精髓能永續傳承進而發揚光大。 這樣出自內心的自發性活動、我們相信這是值得我們這群憨工犧牲年假與家人團聚的機會、來與媽祖的信徒相聚、拜年!

 

  已經連續二年,由「白沙屯媽祖婆網站」在農曆大年初一主辦的「平安卡」免費結緣 活動、造成廣大的迴響與肯定、民國九十九年農曆春節特別擴大舉辦本活動、新春大吉利、善結媽祖緣

 

二、指導單位:白沙屯拱天宮管理委員會

 

三、主辦單位: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四、協辦單位: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憨工團

 

五、活動日期:民國九十九年二月十四日早上九點起(農曆大年初一)

 

活動地點: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廟前廣場

 

活動內容:

 

  提供白沙屯媽祖特製平安明信片、媽祖吊掛式年曆、平安手環、大型媽祖聖像海報及歷年媽祖精彩全紀錄影片等多種精緻免費結緣品在大年初一於拱天宮媽祖廟口、完全免費贈送給前來參拜白沙屯媽祖的信徒、新春大吉利、善結媽祖緣。

 

、 免費結緣品提供單位

 

1.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提供大型精緻媽祖安家版聖像海報100幅。

2.台北 賴慧珊大德提供精緻媽祖平安卡明信片4,000張

3.白沙屯媽祖雲林至善文化協會提供200支2010年吊掛式媽祖年曆。

4.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提供歷年來精彩DVD進香影片500套。

5.台北劉師姊提供的...還有其他神秘結緣品多項,內容保密。

 

 

歷年來活動相關網頁參考 2008精彩回顧     2009精彩回顧 

 

 

 

 

本次活動:

本站憨工團成員或臨時性質憨工,要參加的請個別發手機簡訊回報「我要參加」

到這四個字就算報名完成、 參加者請於國曆2月7日前完成報名手續、

國曆2月8日工作分組將於本頁面公告、請報名的憨工留意相關資訊、謝謝大家!

 

2008精彩回顧    2009精彩回顧


民國九十七年農曆正月初一日盛況回顧

 

 

 

 

 

 

 

 

 

 

 

 

2008精彩回顧    2009精彩回顧


欣賞完畢請關閉視窗、謝謝!

 

回首頁     關閉視窗

 

到頁頭

────────────────────────────────────────────────────────────